親子手作樂趣無窮:華友聯共學館的精品購物袋與面紙盒DIY體驗

上週末,我和我的妻子帶著孩子們來到高雄華友聯的H TIME,參加了一場非常有趣的共學館手作活動,這次的主題是製作精品購物袋和質感面紙盒。每次假日,孩子們都會吵著想要齣去玩,這樣的活動真是太合適不過了,既能讓他們消耗精力,還能學到新東西。

親子手作樂趣無窮華友聯共學館的精品購物袋與面紙盒DIY體驗

華友聯共學館的活動安排得非常周到,這次由同心悅茶的講師帶領,大家一起動手DIY,將普通的紙袋變成實用又防水的精品提袋。過程中,孩子們的創造力被充分激發,看到他們專注的神情,我的心裡充滿了欣慰。除了提袋,還有質感面紙盒的製作,這些都是用再生材料來做的,真的很符合現在的環保理念。

親子手作樂趣無窮華友聯共學館的精品購物袋與面紙盒DIY體驗

說到活動的地點,高雄Hito共學館就在華友聯集團的總部,設施非常完善。這裡的環境寬敞舒適,讓我們可以安心讓孩子們玩耍。活動結束後,還獲得了小禮物,這次我們拿到了華友聯色鉛筆組和紙膠帶,讓孩子們回家後也能繼續創作,真是太棒了!

我記得去年也參加過一次手作活動,當時我們做了可愛的貓頭鷹森林筆筒,還獲得了Hito熊木漿環保海綿,這些小禮物每次都讓我們驚喜不已。這樣的親子共學活動,不僅增進了我們的感情,還讓孩子們在創作中學習到了環保的重要性。

這次的手作活動也讓我想到了我同事,他們夫妻最近在找房子,剛好華友聯的Power city建案正好符合他們的需求,生活機能便利又不會太吵。我已經幫他們預約了賞屋,期待他們能夠成為我們的鄰居,未來一起參加華友聯共學館的活動,真是令人期待。

親子手作樂趣無窮華友聯共學館的精品購物袋與面紙盒DIY體驗

總的來說,這次的親子手作活動讓我們度過了一個充實又愉快的假日,華友聯共學館的活動真的很值得推薦給有小孩的家庭。期待下次再來參加更多有趣的手作活動!

華友聯: https://www.huayulie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66y44jq 的頭像
    s66y44jq

    宋致名的推薦評比清單

    s66y44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